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3 16:40:43

Lucy Jeffrey驚喜亮相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 張敬軒叫網民提議嘉賓講明「唔走數」

分享:
Lucy Jeffrey驚喜亮相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 張敬軒叫網民提議嘉賓講明「唔走數」

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預告片見到Lucy。

張敬軒最近忙於為自己首部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宣傳,昨晚(12日)他突然於社交平台預告新一季的綜藝節目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將於今晚(13日)上架,首集嘉賓就是商台DJ阿正。

繼第一季節目大獲好評後,一眾網民及fans都十分期待開拍第二季,昨晚毫無預警下釋出第二季預告片,更劇透了一連三集的嘉賓及節目內容,包括跟商台DJ阿正去按摩、與魏浚笙(Jeffrey)玩密室逃脫、與「星二代KOL」李元元(Lucy)「談情」。軒仔表示這只是第二季的上半部,「其實舊年大概年中嘅時候開始拍攝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,但突然間喺九、十月嘅時候接咗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,之後就要忙於籌備演唱會,演唱會期間又中咗招,轉眼間又差唔多到農曆新年,所以不如趁而家先推出第二季嘅上半部,今年會拍埋下半部。」軒仔更謂,下半部不排除出埠拍攝,又徵求大家意見,想他邀請甚麼嘉賓,於fans中向來有「走數軒」之稱的他更揚言這次「唔走數」,不過最後又帶番個頭盔,「但係有成(電影軒仔角色名)話嘅。」

網民反應熱烈,紛紛留言表示想見到「龍虎豹蛇」組合,即是容祖兒、蔡卓妍、鍾欣潼及關智斌任嘉賓,除此之外,林家謙、Tyson YoshiSerrini這個「開Live三人組」亦呼聲甚高。

Ad Block
 張敬軒出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。

張敬軒推出《軒公敲碗》第二季。

第二季預告中,亦有阿正出現。

第二季預告中,亦有阿正出現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