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9 15:00:14

Lucy媽媽拒為無綫免費出鏡 因為方東昇改變主意

分享:
早前節目巡禮預告方東昇的新節目《好睡好起》。

早前節目巡禮預告方東昇的新節目《好睡好起》。

方東昇與拍檔黃曉瑩、李曉欣等過去主持的節目都大獲好評,包括《世界零距離》、《長命百二歲》、《這麼遠,這麼近》及《尋人記》等等。其中《尋人記II》更使方東昇獲得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最佳男主持,當時《尋人記II》監製黃淑明稱方東昇正準備全新節目《好睡好起》,而早前TVB總經理(商業營運)蕭世和亦曾透露方東昇新節目是以睡眠作為主題。據了解,《好睡好起》共有10集,於下周四(25)首播。

 

 

Ad Block
方東昇在節目中會大談睡眠。

方東昇在節目中會大談睡眠。

日前李璨琛老婆梁志瑩在IG上載全家人與方東昇等合照,相中見到李璨琛一頭散髮,而Lucy就穿上像睡衣的服裝。她透露了自己一家將會出現在節目內,成為受訪對象。她在IG留言說︰「仲記得當時TVB黃曉瑩問我可唔可以幫幫手拍呢個節目,其實我唔係好想so(騷)佢因為冇錢,之後唔知點樣佢話原來佢阿頭係方東昇,我二話不說即刻應承佢,嘻嘻 #我愛方東昇 #如果拍續集我都可以幫你 #因為我細女都有嚴重嘅睡眠問題 #好睡好起 #多謝邀請」不過,今次細女Sucy就未目在照片出現。

 Lucy媽咪自爆拍無綫節目冇錢收。

Lucy媽咪自爆拍無綫節目冇錢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