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7 13:29:23

Lucy被停用IG一日回歸 阿媽修改出事內容「流鶯」變「流星」

分享:
Lucy被星媽形容為「廟街流鶯一枚」,由於引起大眾反感,故今日已修改內容。

Lucy被星媽形容為「廟街流鶯一枚」,由於引起大眾反感,故今日已修改內容。

李璨琛的4歲女兒李元元(Lucy),獲星媽梁志瑩開IG帳戶,已有多逾38萬網民Followers,而Lucy不時分享生活日常,更會公開囡囡醜態及笑料,而日前Lucy被媽咪拍下在家中穿裙仔坐在椅上的照片卻配合文字形容「廟街流鶯一枚 #喂呀你可唔可以着返好對鞋先再講呀 #你咁樣係唔會有客㗎」,結果此PO卻引來廣大網民極為反感,批評梁志瑩用詞不當,更不應把女兒形容為「廟街流鶯」

在鬧出風波後,昨日Lucy的帳戶突被停用,梁志瑩在自己個人帳戶發文指是IG方面突然審查,指Lucy未夠年紀經營IG帳戶,而被消失一日後,Lucy帳戶已重新開通,而出事的發帖仍然保留,但Lucy媽就將內容修改,變成「廟街流星一枚 #喂呀你可唔可以着返好對鞋先再講呀 #你咁樣係唔會有來一客杯面食㗎」。

4歲Lucy的IG帳戶被停用一日後,今日已獲重生。 梁志瑩把女兒形容為「廟街流鶯」,廣大網民批評梁志瑩用詞不當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