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21 15:39:00

MAMAMOO華莎入選《福布斯》精英榜

分享:

美國財經濟雜誌《福布斯》(Forbes),剛剛公布本年度精英榜「亞洲30歲下3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」入圍名單,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(Hwasa,本名安惠真),被選入在這個精英榜,《福布斯》說:「作為K-Pop女子組合MAMAMOO的成員,華莎在2020年《Mnet亞洲音樂獎(MAMA)》年度藝術家提名中,被授予『最佳表演獨奏類』。她也是第一位韓國女歌手,打入Billboard世界專輯榜,並獲取第七位前列位置。」作為MAMAMOO成員,華莎在2019年2月發行個人單曲《TWIT》,以及首張迷你專輯《Maria》,於22個國家地區iTunes專輯榜獲取第一名佳績,之後又與英國女歌手Dua Lipa合作,在國際樂壇獲取不錯的迴響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