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3 17:30:03

Marf@COLLAR孖Locker拍拖同遊泰國 大方認愛獲網民支持

分享:
Marf@COLLAR孖Locker拍拖同遊泰國 大方認愛獲網民支持

Marf大方認與Locker拍拖。

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被揭與林家熙(Locker)Marf在演唱會完結後,大方認與Locker拍拖,Locker日前出席活動時,亦大方談及女友。日前有網民在機場遇到他們,而拍攝位置則在機場禁區內,照片見到MarfLocker以差不多的造型出現,網民留言說︰「機場返返下工一抬頭見到Marf 跟住隔籬係Locker」並稱他們在機場沒有拖手。其後有另一網民在曼谷機場捕獲二人,不少網民都留言祝福他們。

LockerMarf拍住拖在機場的照片曝光後,游學修留言說︰「吓?真㗎?」今日,Locker上載在酒店天台泳池的影片,但未見Marf在影片中出現。

Marf與Locker在機場禁區出現。 Marf與Locker被網民在曼谷機場捕獲。 Locker今日上載在酒店天台泳池的影片。 Locker正與Marf拍拖旅行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