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6 11:50:58

Marf邱彥筒帶媽咪遊東京 Sweet爆同框似Twins多過母女

分享:
Marf媽咪打扮有型,手上亦有紋身。

Marf媽咪打扮有型,手上亦有紋身。

現年21歲的Marf(邱彥筒)參加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大熱奪冠後,不僅成為女團COLLAR成員,今年單飛亦取得不俗成績,在樂壇可算已獨當一面。

Marf日前偕餅印母親展開東京之旅,返港後昨晚即撐COLLAR隊友Day(許軼)。至於Marf趁是次旅行亦有分享所見所聞,在社交網難得公開母女合體片段,不少網民對Marf媽媽的年輕外貌讚嘆不已,直指兩人似Twins多過母女!

Marf偕餅印母親展開東京之旅。 Marf偕餅印母親展開東京之旅。 Marf偕餅印母親展開東京之旅。

Marf日前與媽咪快閃東京兩天,自言過程驚險,並由原本五天行程變成兩日,充滿自拍經驗的Marf負責拍片,形容鏡頭「硬係有一種媽媽的男友視覺感覺!」Marf難得跟媽咪旅行,為了不讓自己後悔,故決定東京行要過得特別精彩,兩母女於當地全情投入,既Shopping又吃盡美食,連在便利店也要影一餐,不過她表示最大遺憾是吃不到醬油丸子。雖然Marf都曾在IG公開媽咪合照,但今次卻以影片來紀錄低母女Sweet爆同框,可見Marf媽咪由打扮到舉手投足都跟乖女似到足。

Marf兩母女於當地全情投入。 網民指兩人似Twins多過母女。 網民指兩人似Twins多過母女。 網民指兩人似Twins多過母女。 網民指兩人似Twins多過母女。 網民指兩人似Twins多過母女。 Marf媽咪由打扮到舉手投足都跟乖女似到足。 Marf媽咪由打扮到舉手投足都跟乖女似到足。 Marf媽咪由打扮到舉手投足都跟乖女似到足。 Marf媽咪由打扮到舉手投足都跟乖女似到足。 Marf紀錄低母女Sweet爆東京之旅。 Marf紀錄低母女Sweet爆東京之旅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