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2 14:54:08

Marvel《奇異博士2》現「大紀元」得罪小粉紅 全球票房速破5億美元

分享:
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香港票房一枝獨秀,截至今午已累積4200萬港元。

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香港票房一枝獨秀,截至今午已累積4200萬港元。

由班尼迪甘巴貝治(Benedict Cumberbatch)主演的Marvel大片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(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),本月開畫於全球各地均大收旺場,香港票房也一枝獨秀,昨日在港上映第八天,勁收逾4113萬港元票房,今天踏入第9天,半日亦已錄得90萬港元,累積票房已破4200萬,邁向5000萬票房可謂指日可待。

對於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早前惹來辱華指控,片中一幕竟然出現「大紀元時報及標語,引來中國網民反感及大表不滿,有小粉紅更揚言要杯葛Marvel,令到電影於大陸上映無期。不過,《奇異博士2》的全球票房正氣勢如虹,於各地上映未夠10天,包括北美地區的2.136億美元(約16.6億港元)在內,該片全球票房已在本周二衝破5億美元(逾39億港元),比起2億美元的製作費早已回本。

對於在沒有中國市場,迪士尼行政總裁Bob Chapek近日在業績會議上表示,目前中國情況非常複雜,並稱:「我們有信心即使沒有中國,也不會妨礙我們成功。」

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上映不到十天,全球票房已收39億港元。

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上映不到十天,全球票房已收39億港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