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7 20:01:42

Marvel再造史詩式作品 《復仇者聯盟6》加入第一代蜘蛛俠 變種特攻 神奇4俠

分享:
《蟻俠3》為MCU第5階段展開序幕。

《蟻俠3》為MCU第5階段展開序幕。

隨著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上映,MCU4階段正式結束,明年上映的《蟻俠與黃蜂女:量子狂熱(Ant-Man & The WaspQuantumania),屬啟動第5階段之作。日前,發布電影秘事的著名YouTube頻道Heavy Spoiler表示,Marvel主席Kevin Feige已著手籌備一部媲美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史詩式作品,就是2025年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6:秘密戰爭》(AvengersSecret Wars)

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(右2)有機會以神奇4俠身份回歸MCU。

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(右2)有機會以神奇4俠身份回歸MCU。

Ad Block

集合過半數英雄

有見《終局之戰》後的作品迴響不大,成績更漸見下滑跡象,Kevin Feige決定將《秘密戰爭》打造成「終局之戰2.0」,作為自己辭去Marvel主席一職的紀念作。報道指,《秘》將引入無數超級英雄,包括狼人、死侍、神奇4俠、變種特攻、永恆族成員、黑豹等,還有杜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與安德魯加菲(Andrew Garfield)的第一和第二代蜘蛛俠。《秘》片將會講述一眾英雄與反派在不同宇宙中同時戰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