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2 18:59:49

Marvel影集《秘密入侵》海報曝光 混入變種人元素

分享:
每位角色的左眼也是變種人Skrull的眼睛。

每位角色的左眼也是變種人Skrull的眼睛。

MCU5階段已推出兩部電影,僅接輪到劇集《秘密入侵》(Secret Invasion),首發海報於今日曝光。海報設計異常出色,呼應劇集的故事主線,就是變種人史克魯爾人(Skrull),他可隨時變身涉入政府組織達至破壞全世界。《秘密入侵》由森姆積遜(Samuel L Jackson)飾演的前神盾局長Nick Fury,為拯救人類回地球進行反擊行動。

Ad Block
「龍母」艾美莉克拉克在劇中飾演變種人。

「龍母」艾美莉克拉克在劇中飾演變種人。

影響《復仇者6

《秘密入侵》講述外星人史克魯爾人計劃侵佔地球,Nick Fury回來召集盟友抗敵。由於史克魯爾人擁有變形能力,令Nick Fury不知誰人是敵是友。劇集亦因這個橋段令故事更引人入勝,更直接影響日後的大作《復仇者聯盟6:秘密戰爭》。《秘密入侵》於621Disney+上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