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6 16:29:02

Marvel新劇《變形女俠》搞首映 「變形俠醫」麥克雷法路孖女主角行紫色地氈

分享:
Marvel新劇《變形女俠:律政英雌》近日舉行盛大首映。

Marvel新劇《變形女俠:律政英雌》近日舉行盛大首映。

Marvel原創新劇《變形女俠:律政英雌》(She Hulk: Attorney at Law)將於後日(18日)在Disney+獨家上線,飾演變形女俠She-Hulk主角塔提阿娜瑪斯蘭尼(Tatiana Maslany),近排落力宣傳,該劇更在美國Hollywood舉行盛大首映禮。

《變形女俠:律政英雌》剛在美國舉行首映活動,台前幕後都有晒冷出席,除了女主角塔提阿娜外,「變形俠醫」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)都是劇中重要角色,他當然也有出席行上「紫地氈」,連Marvel總裁Kevin Feige也有畀面現身。

塔提阿娜為首映盛會性感登場。 「變形俠醫」麥克雷法路在《變形女俠:律政英雌》中是個重要角色。 Kevin Feige亦有現身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