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6 18:15:44

Marvel超級反派Mephisto現身影集《鋼鐵心》

分享:
諧星Sacha Baron Cohen飾演Mephisto。

諧星Sacha Baron Cohen飾演Mephisto。

Marvel眾多作品中,粉絲期待以久的超級反派Mephisto一直未有現身,令人懷疑Marvel放棄這位魔法高超的奸角。據Twitter著名爆料帳戶mytimetoshinehello指,Marvel決定將Mephisto現身2023年推出的影集《鋼鐵心》(Ironheart),喜劇演員Sacha Baron Cohen將飾演這位超級反派。

Ad Block
鋼鐵心於11月11日上映的《黑豹2》中亮相。

鋼鐵心於11月11日上映的《黑豹2》中亮相。

魔法勝緋紅女巫

Mephisto1968Marvel漫畫《銀影俠》(Silver Surfer)首度登場,更成為MCU不斷重生的超級反派。Mephisto魔法之高可令敵人的靈魂受盡折磨,能力更在緋紅女巫之上。MephistoMCU橫跨數十年,敵人包括神奇4俠、奇異博士、雷神、蜘蛛俠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