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3 20:30:00

MC助手疑想剪Moon Tang條脷 Gareth.T:歌手唔cool樂迷要再教育

分享:
生活

Gareth.T今日於Threads出帖,借談廣東歌發展,暗撐女友唱法新派。

MC張天賦助手Yee Yee,早前言論得罪Do姐鄭裕玲,又疑似踏MC的同師妹Moon Tang(鄧凱文)、蘇麗珊唱歌麻麻,更指「好想剪佢(Moon Tang)脷根」,令網民及樂迷譁然。雖然MC昨日出席活動時,談到Yee Yee言論即畫清界線,又說:「佢唔代表我,佢嘅私人討論,唔係我嘅立場。」

生活

Yee Yee疑曾在MC的TG fans group,說很想剪Moon Tang條脷。

Moon Tang的男朋友唱作人湯令山(Gareth.T),今日在Threads出帖大談廣東歌曲風為何發展緩慢,Gareth.T指,廣東歌咬字非常重要,又稱歌手作品不夠 cool,似是指責當下一班樂壇新人,仍然以創作K歌為主流,不肯去冒險探索新曲風,他直言:「聽眾需要教育。」

生活

Gareth.T與Moon Tang,是年輕一代甚喜歡的歌手。

一班樂迷紛紛提出他們對廣東歌發展緩慢的觀點,包括所謂頂流其實實力不夠,而且groovy地唱廣東歌,對歌手來說非常有難道,又稱曲風變化少全因巿場太細,能賣錢的只有k歌,Gareth.T就指:「或者聽眾根本唔需要行得前嘅音樂,或者K歌以外不同類型嘅音樂。」似是為其女友的呢喃唱腔作解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