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7 16:38:40

MC帶4歲Lucy逛超市 封廣告界「金童肉女」

分享:
李璨琛的4歲囡囡Lucy與偶像MC合作拍廣告。

李璨琛的4歲囡囡Lucy與偶像MC合作拍廣告。

李璨琛的4歲囡囡李元元(Lucy)迷上張天賦(MC),早前兩人終於合作拍廣告,而該輯宣傳片今日正式推出,MC果然大方自抽,將自己跟緋聞女拍檔去超市Shopping的場面重現廣告之內,不過今次女主角卻換上Lucy

今日正式曝光的Alipay廣告,MC竟自抽有逛超市場面。 張天賦拍廣告自抽超市Shopping,不過今次女主角卻換上Lucy。 李元元加入成「賦二代」的一份子。

親筆禮物

MC今日在IG分享廣告當日的拍攝花絮,透露收到Lucy的親筆禮物,原來Lucy畫了一幅畫作給MC,不過卻將偶像大名錯手寫成「CM」,上面亦有寫上Lucy之名,中間就加了心心圖案,真係甜在心頭。至於該廣告出街後,MCLucy被封為廣告界金童玉女,不過Lucy媽就笑指應該是「金童肉女」。

MC今日在IG分享廣告當日的拍攝花絮。 MC與Lucy合作愉快。 MC與Lucy被封為廣告界金童玉女,不過Lucy媽就笑指應該是「金童肉女」。 Lucy向MC送上親筆禮物,但卻將偶像大名寫成「CM」。
張天賦半年前爆出與Ash鍾卓穎行超市後,女方宣布與台灣老公離婚。 MC亦被發現跟《反對無效》MV女主角Santis陳濬樺行黃埔同一超市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