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7 12:40:02

MC張天賦只得一個 打入福布斯「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」有壓力

分享:
張天賦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戴上空氣淨化耳機演唱。

張天賦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戴上空氣淨化耳機演唱。

MC張天賦昨日現身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,在Dyson首個香港戶外Pop-up Music Lab獻唱,更試用Dyson Zone TM空氣淨化耳機,獲200名賦二代(MC粉絲暱稱)流住汗撐場。

MC為活動進行神秘獻唱,與途人一同分享產品的高保真音質、先進降噪技術和空氣淨化功能。MC日前打入福布斯2023年度「亞洲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」(30 Under 30 Asia honorees),並成為體育及娛樂界唯一的香港人,對於登上「精英榜」,他坦言感到意外又震驚,開心的同時也有壓力,更稱:「因為多一個獎去提醒自己要對得住呢個獎。」同時,MC亦有留意《全民造星V》,當中有參賽者在自己busking時已經認識,希望他們可以努力,談到參賽者Philip以「翻版MC」自居,MC說:「我見佢都自豪,不過MC得一個。」感謝對方視他為模仿對象。

Ad Block
是次MC神秘戶外獻唱,獲200名賦二代撐場。 MC在圍上黑布的Pop-up Lab內現場獻唱。 MC由於很久沒試過戶外演出,今次的活動令他有點懷念busking的感覺。 MC由於很久沒試過戶外演出,今次的活動令他有點懷念busking的感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