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2 15:02:58

MC張天賦年初一開code收利是 網民以為袋幾球原來結局係咁

分享:

MC成為麥當勞新一任的代言人。

MC張天賦於大年初一在限時動態上載一個QR code,以自己愛犬「豬柳蛋」的名義向大家拜年,並謂「攤喺屋企唔使做,自動準時有人餵嘢食」,同時又呼籲大家不要過超過10元。

有網民就MC的行為開PO討論,「55followerStory一定有至少20萬人睇一人比$10 都有200」、「MC坐賺幾球」、「堂堂一線歌手,咁樣做都幾核」、「新年流流行」、「本身已經搵大錢 洗唔洗」、「又幾醒目,做得藝人最忌要面,而家光明正大拎利是好過同公司」。

網民鬧足幾頁PO之後,MC未幾再出PO說︰「豬柳蛋瞓醒個晏覺,就有錢錢做善事,代佢多謝大家!」照片見到MC把二萬元過給保護遺棄動物協。由於該程式交易轉帳上限是2萬元,因此MC很快就收到2萬元,其他人想再轉帳給他都不能。

 

MC把收到的錢捐予保護遺棄動物協會。

此外,MC最近率領華納多位歌手,與胡楓、羅蘭一齊為麥當勞拍廣告,成為網民熱話。麥當勞自2021年起用MIRROR當代言人,踏入2024年,就由MC及華納歌手孭飛,新年廣告更見到他們以麥當勞不同食物的名字化成新春祝賀句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