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6 12:33:24

MC張天賦獲吳君如推薦演拍電影 齊蔭素顏演網騙

分享:
出道不足3年的MC,已接拍第二套酗影。

出道不足3年的MC,已接拍第二套酗影。

MC張天賦去年初次拍電影後,今年獲影后吳君如推薦合作拍新戲,昨日(5日)兩人現身《我談的那場戀愛》的開鏡儀式,一頭齊蔭素顏現身的MC,原來在戲中演網騙集團的騙子。對於先後跟Edan(呂爵安)和MC合作,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君如則笑指自己是小仙女,跟小鮮肉合作非常合理,她大讚MC:「他樣又ok,唱又ok,演網騙集團騙子去哄女生應該都ok。」

Ad Block
MC張天賦獲影后吳君如推薦合作拍電影。

《我談的那場戀愛》是第 6 屆「首部劇情電影計劃 」專業組的獲獎作品 ,由陳慶嘉及秦小珍合力監製,新晉導演何妙祺執導。君如和MC在35度高溫以角色造型出席開鏡儀式,君如今次不需演媽媽和姑媽,反而以「美女」姿態登場,飾演一個充滿時尚感的婦科醫生,身穿桃色裇衫並染了一頭金髮,非常亮眼。MC以齊蔭素顏演網騙,演偽裝中年喪妻的法國籍石油工程師進行網上行騙。

 吳君如(左起)、張天賦、監制秦小珍(後) 導演何妙祺 (前3)、監製陳慶嘉和資深演員吳瑞庭。 . 吳君如與陸維德(左)和許寶恆(右)。

睇MC演唱會 如痴如醉

MC獲君如大讚樣貌、唱功都出色,對於影后加持兼推薦,他受寵若驚:「很開心獲邀請,自己都沒有考慮太多就接演,始終今次是第2部電影,總之甚麽角色都想嘗試,多謝君如選中我。」君如笑說:「我戲中不知道他的外表,幻想MC角色是佐治古尼的樣子,但後來發現現實是MC,都覺得不錯。」今次君如親自向監製推薦MC演出,她笑言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是MC紛絲,非常欣賞MC在MV和舞台上的表演,早前更曾看過MC演唱會,「那天我去看他紅館演唱會,還記得坐頭排全程兩小時抬頭觀賞,但是都聽到我如痴如醉,他是有種很攝人的舞台魅力,後來再跟他吃飯,感覺他整個人都很自然,此套電影角色非他莫屬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