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1 01:50:55

MC演唱會|張天賦收大利是 同觀眾握手無有怕 (睇片)

分享:

MC表示今次個唱,完成了多個人生第一次。(陳奕釗攝)

張天賦(MC)首個紅館騷《This is MC》昨日舉行首場演出,當他唱《Good Time》時,一度衝去台邊跟觀眾握手。接近尾聲時,他表示很緊張,在前一晚更失眠,「好擔心,一直都質疑,總之好驚,希望經過今晚(20)之後會好啲。再次多謝大家買飛支持我,成就我第一個紅館演唱會,This is MC未必係最好嘅MC,但我會努力,會不斷認識自己,改變自己,令自己進步。」最後於晚上1105分完結。

完成人生多個第一

MC張天賦到後台接受訪問時,直認真的很緊張,始終是頭場,有很多不確定性,因此對自己前半部分的演出感不滿意。完成首場演出之後,他表示已放下三分一心頭大石,而今次自己嘗試了很多第一次︰「第一次開個人演唱會,第一次喺紅館開演唱會,第一次100%入座率,第一次喺台上彈琴,好多方面嘅壓力,相信今日之後會好啲。」

期待與觀眾握手

他又提到今次個唱上半場是要很型的出場,因此不停催眠自己就算幾慌也好,都要「chok」出來,去到中段之後,自己開始定下來,開始望望四周情況,台下的觀眾,當時自己也大為感動。提到他走去跟觀眾握手,他表示自己曾一度質疑,但見導演沒有開咪阻止他。問到是否本身設計握手環節在今次個唱內,他表示就算沒有這個環節,也會打算靜靜雞跟觀眾握手。「其實好開心,細個睇演唱會見人哋去握手,依家自己變成台上面嗰個,係截然不同感覺。」

Ad Block

與B4分享紅館舞台

由於MC今次開騷,撞正農曆新年,有人準備了特大利是給他,MC直言很期待入面的東西,會回家後拆開看看。提到今次與B4組一齊踏上舞台,他坦言很感觸,因為大家是從《全民造星II》上認識他,而且那些都是與他並肩作戰的戰友,所以能邀請他們一同上台是很感觸,很開心可以一齊分享這個舞台。對於Jer柳應廷指MC今次是對兌承諾,他表示自己也忘記了,所以會繼續努力。

提到今次成功邀得Jer,他表示當初把他們加進同一個群組,再跟他們說自己開騷,希望他們可以做嘉賓,Jer很快便答應。至於是否想開PART 2,他表示只是隨口說說,他續提到今次開騷有些美中不足,因為其唱片在開騷前一日才面世,令大家聽不切,希望下次有機會開騷時,提早出碟好讓觀眾做定功課入場,令體驗更好。

不設talk及encore

對於演唱會唱《單車》時,沒有加入talk環節,MC認為很多事情已經透過自己的作品表達出來,自己也不想成日消費已故的父親,有些東西放在心便夠了。說到他仍有兩場個唱舉行,是否有信心可以嗌爆紅館,MC說︰「我唔敢嗌,我驚會失聲。我都會稱今次歌單係自殺式,希望未來兩場保持狀態。」

他又多謝「賦二代」送來的食物應援等東西,特別是最愛的鮑魚,並表示完騷之後會瘋狂地吃。提到今次開騷沒有騷肌,MC笑言有些東西要保留神秘感比較好,「第一次紅館就俾人睇晒,第二次俾咩人睇?」問到為何沒有encore環節,他覺得如果是設計的encore意義不大,寧要正常rundown,如果到時真的反應很熱烈才encore,意義會更大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