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9 11:30:36

MC自貼黑圖出賣洪嘉豪 唔行Aeon轉攻Donki

分享:
MC透過IG限時動態跟網民互動,大方分享自己的黑圖滿足網民。

MC透過IG限時動態跟網民互動,大方分享自己的黑圖滿足網民。

張天賦(MC)與洪嘉豪(Kaho)早前合體舉行三場九展騷《Kaho x MC Frenemy Live 2022 演唱會》,卻在事後因工作人員而鬧出爭拗風波,不過卻未有影響兄弟情。

昨晚,MC又再透過IG限時動態跟網民互動,展開你問我答,當有人重提MC的逛超市緋聞,並問「幾時再行Aeon」,MC就答「黃埔好似開咗Donki啵」。MC又稱開完騷已肥了不少,自爆「依家經已變咗個波咁」。除了大方回應Fans問題外,MC更分享自己的黑圖滿足網民,當中不乏昔日的MK味濃郁舊照,還出賣洪嘉豪,貼出對方在拍MV時的打喊露醜態。

Ad Block
MC透過IG限時動態跟網民互動,大方分享自己的黑圖滿足網民。 MC公開自己昔日的MK照片。 MC更出賣洪嘉豪,貼出對方的打喊露醜態。 MC大方回應逛Aeon緋聞,笑言黃埔已開了Donki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