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6 13:54:28

MC重新演繹古巨基舊作《自我安慰》 夥星二代Natalie大澳談情

分享:
MC張天賦重新演繹古巨基舊作《自我安慰》 夥星二代Natalie大澳談情

MC張天賦與Natalie為合唱版《自我安慰》拍攝MV。

古巨基最近跟多位新一代歌手合作,並推出合唱專輯《I Really Love To Sing》,而他與張天賦(MC)重新演繹的舊歌《自我安慰》已在今日公開MV,再次起用80年代女神柏安妮的17歲寶貝女、新進演員許恩怡(Natalie)擔任女主角。

貌似木村拓哉女兒光希的Natalie,今年入行立即被視為矚目新星,早前為古巨基、呂爵安(Edan)的合唱版《飄流教室》拍攝MV,跟Edan撮合成情侶檔後,今次則拍住MC合作,演繹一對情侶從相戀到分手的複雜心情,二人更為《自我安慰》的MV到大澳取景,趁分開前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,兩人今次有不少內心戲,尤其剛入行的Natalie更有兩場痛哭場面,而歌曲前奏與中段就特別編入MC代表作《記憶棉》的旋律,加上MC的歌喉使歌曲讓樂迷耳目一新。《自我安慰》收錄於古巨基2007年發行專輯《Moment》內,由陳台證作曲、林夕填詞。

《自我安慰》MV今日上架。 今次MV由柏安妮的17歲寶貝女許恩怡擔任女主角。 Natalie今次拍住MC合作,演繹一對情侶從相戀到分手的複雜心情。 《自我安慰》的MV亦有到大澳進行拍攝。 MC與Natalie到大澳奉旨談情。 Natalie與MC獲撮合首次合作。 Natalie上演兩場痛哭場面,十分投入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