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4 17:38:23

Merry Lamb Lamb有關「創世紀」的音樂會

分享:
HK ENT K-Pop

曾獲Acne Studios、CHANEL、Gucci與Vivienne Westwood邀請合作的創作女歌手Merry Lamb Lamb(瑪莉羊),首張專輯《GENESIS》早於620日已經發行,受逆情影響下,專輯音樂會現鐵定86日舉行,這個名為《MERRY LAMB LAMB GENESIS ALBUM CONCERT 2022》,集電子音樂、抽象視覺、時裝風格三合一。

HK ENT

「獨留在家兒童」負責影像

瑪莉羊表明,演唱會重點是在於視聽形式的運用與結合,「我們邀請了香港抽象派視覺團隊STAYHOMEKIDS.TV參予製作,為觀眾提供電子音樂與抽象劇場的體驗,以實驗音樂、抽象視覺和時尚風格為中心。」「獨留在家兒童」電視擅長塑造挑釁的畫面,必為瑪莉羊的音樂,帶來有趣的視覺盛宴。

HK ENT

關於覺悟的旅程

這次演出主題,如專輯《GENESIS》名字,必定和聖經中內容相關,她說:「每首歌都代表了一段生命旅程。《GENESIS》專輯中文稱作「始」──新的開始。 這場音樂會將是一場旅程般的體驗,透過視覺和音樂上的相互刺激,展示生命的意義。」

 

 

MERRY LAMB LAMB GENESIS ALBUM CONCERT 2022》詳情:

日期/地點:86(晚上8)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大

票價:$320

查詢:https://merrylamblamb.com

HK ENT
HK ENT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