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2 20:37:38

Met Gala 2023|小強登場 搶盡Rihanna風頭 (有片)

分享:
小強走近Kevin Mazur,他趁機狂影。

小強走近Kevin Mazur,他趁機狂影。

時裝界年度盛事Met Gala 2023於今早在紐約舉行,參與人士個個有頭有面,被邀出席也要支付5萬美元門票才可。但有位不速之客不用穿華麗服飾不用付5萬美元,已成為全場焦點,就是一隻小強。就在眾人等待樂壇天后Rihanna之際,一隻小強急步進場行紅地氈,即時惹來全場記者拍照。

Ad Block
小強離去,Rihanna進場。

小強離去,Rihanna進場。

著名攝影師狂拍

小強參加Met Gala一幕瘋傳網絡,片中見到小強走近著名攝影師Kevin Mazur,被嚇到的Kevin仍舉機狂拍小強。美國男星Philip Lewis引用名嘴Wendy Williams金句在Twitter發文:「She is a icon, she is a legend, she is the moment.」描述小強。有網民抵死問:「牠有付5萬美元入場?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