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3 16:15:07

Met Gala︱Kim Kardashian減16磅 著瑪麗蓮夢露晚裝

分享:
外娛

Kim用了3周時間改變體態,來穿這條充滿歷史的長裙。

Kanye West前妻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,以一頭金色all back高髺油頭,配襯一條鑲滿水晶的白色長裙,出席今日於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的《Met Gala 2022》,Kim身上的長裙大有來頭,是一代性感代表瑪麗蓮夢露,在1962年為約翰甘迺迪(Jack Kennedy)總統唱生日歌時所穿的戰衣。

外娛

瑪麗蓮夢露在台上向甘迺迪總統唱生日歌。

用3周改變體態

《Met Gala 》今年主題「In America:An Anthology of Fashion」,Kim特別揀選了瑪麗蓮夢露最為經典時刻的服飾,來貼合大會主題,就算水晶長裙不合尺碼,她不適瘦身穿上,Kim說:「當到這條瑪麗蓮夢露的裙子時,我意識到這不是我的尺碼,所以我花了三個星期,讓我的身體適應這件裙子,我在3周減掉16 磅。」Kim強調她沒有挨餓,她補充說:「我完全不食糖和碳水化合物,只吃蔬菜和蛋白質。嚴格控制飲食,當衣服合身時,即時流下喜悅眼淚。」

外娛

老人輩時裝友見Kim穿上歷史走紅地氈,均議論紛紛。

迄今為止最昂貴連衣裙

據悉這條釘上6,000顆水晶的長裙,由時裝設計師 Jean Louis手工縫製,有指麗蓮夢露當時支付了設計師1,440美元(11,300港元)。這件連身裙在1999年的拍賣會上,售出超價過100萬美元(785萬港元),並在2016年的一次拍賣中,以4,80萬美(3,766萬港元)元價格售出,它保持著迄今為止,在拍賣會上售出的最昂貴連衣裙記錄。

外娛

Kim在社交平台稱,穿上這件令人回味的時尚歷史作品,令她心情激盪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