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22 15:44:04

metoo|方力申女友Maple葉萱性侵案未有裁決 透過畫畫做義工梳理負面情緒

分享:

葉萱性侵案未有裁決,鄭明析一直尋求脫罪機會。

台灣me too事件直搗整個娛樂圈,有網民認為事件令人關注究竟誰是下一位藝人,多過關注me too事件的本質,眾人都是抱著食花生看誰人有黑材料被爆。提到性侵事件,不得不提方力申女友葉萱(Maple)遭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案,審判仍在進行中,鄭明析至今仍否認指控。在最近的一次審訊,攝理教第二把交椅鄭祖恩及5名涉協助鄭明析犯案的被告,有一位被告承認檢控方的指控屬實,對方將有望成為污點證人。

鄭明析一直尋求脫罪機會。

Ad Block

案件押至下月再審

根據韓國傳媒報道,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的案件已去到第10次審訊,代表鄭明析的律師團隊向法庭要求公開播放韓國女受害人的筆錄,並指內容必須要包含受害人從遇見鄭明析到跟分開的過程,才可以令鄭明析有公平的審判。法庭指沒有必要,並指審問證人的方式會繼續沿用過去的方法,以閉門形式透過視像進行。案件將於下月11日再審,並會再傳召兩位證人。另外,當地傳媒指案件過去有不少信徒出席,但最近一次出庭的信徒明顯減少。

葉萱透過畫畫梳理自己的情緒。

做義工畫畫整理情緒

Maple以受害人身份亮相Netflix節目《以神之名》,並詳盡描述受害過程,加上她是方力申女友的身份,引來不少人討論。4月她在父親陪同下接受韓國節目訪問,她坦言事件曝光之後,有公司取消聘用她,但她表示沒有因此後悔公開身份,認為公開指控鄭明析便可減少大家質疑事件的真偽,並揚言自己死前也要控告鄭明析。

Maple一直更新其IG,上載自己的畫作,並配上自己的感受,透過畫畫梳理自己的情緒,可看到她的心情頗為低落,但她仍不忘鼓勵自己。另外,她亦在限時透露自己參與慈善,為深水埗明哥做義工派飯。

葉萱IG上載了不少她的畫作,方力申也有讚好。

葉萱透過畫畫梳理自己的情緒。

葉萱做義工。

葉萱參與深水埗明哥的義工工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