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6 12:11:28

MIRROR 開拓國際市場 星媒稱鏡仔3.17出英文歌

分享:

MIRROR將於3月17日推出首支英文歌。

MakerVille去年希望幫MIRROR打入國際市場,除了安排姜濤到美國拍戲,亦讓他灌錄英文唱片,亦安排盧瀚霆(Anson Lo)接拍台劇,及讓MIRROR參加日本音樂祭。然而,因為紅館意外,令所有計劃抽起。

隨住MIRROR再度活躍,打入國際的計劃再度重啟。繼早前他們為屈臣氏代言人,他們的歌曲及廣告均可在台灣、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可見。近日,有新加坡媒體稱MIRROR將於317日推出首支英文歌曲《RUMOURS》,內容指MIRROR希望借這首歌打開海外市場,讓更加多人認識,讓廣東歌可以有更加人聽到。

Ad Block

MIRROR的廣告可在台灣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見到。

新歌RUMOURS》講追女仔

報道稱透過電郵為MIRROR做了一個簡短訪問,姜濤表示的腳傷復原進展良好,但仍需要一點時間,相信大家很快可以見到他再次蹦蹦跳跳。他們稱今次出英文歌是希望讓大家看到香港藝人的可能性,讓海外聽眾了解香港樂壇。他們表示今次沒有參與創新《RUMOURS》,而這首歌跟他們過去的作品不同,「一首很直接的歌曲,講述在剛剛追求女生的階段,身邊可能出現各種的謠言。期望大家在聽這首歌的時候,感受到我們有別於過往的一面。」

MIRROR提到今次錄英文歌花了不少功夫,「無論是咬字、情緒、或是氣息都跟粵語歌不一樣,所以這次特意請了聲樂教練Andrew Choi一起合作。我們每個人都和他有一對一的指導環節,很用心地學習,希望大家滿意我們這次的作品。」他們又稱很希望可以到新加坡見見歌迷,海外活動現正計劃中,一有消息便跟大家公布。

MIRROR計劃打入國際市場。

希望愈走愈遠

媒體亦有有問到MIRROR的壽命可以有幾長,他們答說︰「無論是華語樂壇,還是全球音樂市場,每一天都有變化。而我們MIRROR的應對方式就是保持開放,願意嘗試不同的新事物,和不同的音樂人合作,就像是我們新歌《RUMOURS》,是我們首次挑戰英文歌。未來MIRROR也會不斷帶來新的作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他們又稱很期待不同層次的突破,除了音樂外,希望有一天也能用演技說服大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