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2-06-10 15:26:51

Anson Lo執導MV速破百萬觀看 姜濤大讚:早就有能力自己做導演

分享:
Anson Lo新歌《King Kong》MV上架一日破百萬觀看 姜濤大讚:早就有能力自己做導演

Anson Lo首次擔任MV導演,以虛擬背景拍攝超現實故事情節。

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近日喜訊不絕,由「Hong Kong Movie」舉辦的第五屆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,Anson Lo憑《假冒女》獲全民票選成為最佳新演員,而剛推出的全新跳唱歌曲《King Kong》,其首次執導的MV前晚(8日)於YouTube上架後不足兩日,截至今天(10日)中午,已破120萬點擊率,相當厲害。

成績理想,Anson Lo 昨晚於IG限時動態派福利,貼出一張MV的花絮照,並親繪QKing Kong 自畫像,畫中神徒(粉絲暱稱)卻站在他強勁的臂彎上,相當可愛,Anson Lo表示:「多謝大家喜歡今次不一樣的曲風,千字文後日upload~」。而昨晚工作到凌晨三點半才收工的他,亦不忘看大家對新歌的comment ,非常勤力。至於身在美國的姜濤,同樣非常關心隊友的新歌 ,他在社交網貼了MV其中一段片段,並寫道:「整首歌最喜歡的一段,節奏和畫面配合完美,你早就有這個能力可以自己做導演了」。

MV上架不足兩日,已破120萬點擊率。 Anson Lo 親繪自畫像答謝歌迷。 姜濤大讚節奏和畫面配合完美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