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2-04-09 16:48:03

姜濤閉關炮製新歌 自爆壓力大要靜心養胎

分享:
姜濤透露將閉關,直至十胎面世。

姜濤透露將閉關,直至十胎面世。

MIRROR成員姜濤早前透露正籌備「第十胎」,更表示為新哥感到由衷的驕傲。昨日凌晨,姜濤上載了多張在錄音室的黑白照,想中見他戴上headphone 抱膝而坐,並寫道「總有人要跨出第一步」,而另一張右下角以超細隻字寫了「#靜靜看我怎麼突破」八隻字。

姜濤又表示在「十胎」出世前,或會暫停更新近況,姜濤說︰「蠻多的感想,想和大家分享,因為這次真的不是那麼簡單。十胎,如無意外可以算是我有史以來最難最大的製作,原以為《鏡中鏡》製作難度最高,可這一次,甚至要比前者更加的龐大。壓力大,其中包含的責任也更大,但相信我們一定會完成好的。接下來這段時間直到新歌發佈前,可能都不太會更新動態了。#十胎 #靜候 #靜心養胎」不少姜糖(粉絲暱稱)都紛紛留言表示期待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