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2-01-04 11:38:00

感謝因MIRROR重新留意香港 柳應廷Jer:香港樂壇定可再踏世界舞台

分享:
Jer憑《狂日人記》奪得叱咤專業推介第六位。(柳應廷IG)

Jer憑《狂日人記》奪得叱咤專業推介第六位。(柳應廷IG)

《2021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已圓滿結束,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憑《狂日人記》首次打入叱咤十大,現場收放自如的演唱廣獲好評。Jer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,感謝曾因Mirror重新留意香港的每一位,感謝MIRROR兄弟陪伴他走過亂流,並勉勵大家振作,最後寄願香港樂壇定可再定可再踏世界舞台。

Jer首先表示,「感謝曾經因為Mirror重新留意香港的你。2021年,無錯大家都經歷過很多,但我生於這城市,很愛這地方,大家要重新振作~」接著他回顧過去一年有關MIRROR的談論,「無論好與壞,我哋Mirror每一位,由選擇出道果(嗰)一刻,就算面對洪流,都唔會退縮。」

Jer先後在新城頒獎禮、倒數演唱會和叱咤頒獎禮唱《狂日人記》,唱功愈見進步。(柳應廷IG)

Jer先後在新城頒獎禮、倒數演唱會和叱咤頒獎禮唱《狂日人記》,唱功愈見進步。(柳應廷IG)

感激MIRROR共同進退

在頒獎台上特別多謝《狂人日記》作曲人吳林峰的Jer,逐一多謝曾經因為Mirror,留意不同的音樂創作單位的樂迷、重新投資「本地新晉音樂人」的公司們、重新留意娛樂圈和支持不同產業的每一位,他指出,「其實未必每一位都一定要消費支持,但每人嘅一個小小行動,留意多一下香港,同朋友討論多一下~音樂圈,娛樂圈就會因為咁而推動。」事實上,去年,MIRROR各成員都先後跟不同新晉音樂人合作,包括Gareth T.(湯令山)、樂隊One Promise、Tyson Yoshi等,整個樂壇愈來愈百花齊放。

最後,當然少不了一班共同進退的MIRROR兄弟,Jer表示,「好想多謝Mirror每一位兄弟,教識我咩係表演,仲同我係亂流中一齊走過,我愛你哋。」身為樂壇新晉的一份子,他充滿信心的寄願,「香港樂壇一定會愈黎愈好,我哋做嘅作品、做嘅表演,一定可以再次踏上世界舞台。」

Jer唱《狂日人記》入型入格,獲樂迷大讚。(柳應廷IG)

Jer唱《狂日人記》入型入格,獲樂迷大讚。(柳應廷IG)

Jer感激MIRROR兄弟陪他走過亂流。

Jer感激MIRROR兄弟陪他走過亂流。

Jer完整發文如下:

「感謝曾經因為Mirror重新留意香港的你。

2021年,無錯大家都經歷過很多,但我生於這城市,很愛這地方,大家要重新振作~

多謝呢一年,曾經討論我哋嘅每一位你哋,無論好與壞...我哋Mirror每一位,由選擇出道果一刻,就算面對洪流,都唔會退縮。

多謝曾經因為Mirror,大家會留意身邊不同的音樂創作單位,佢哋每一位都好正嫁……搵佢地做歌喇。

多謝曾經因為Mirror,重新投資「本地新晉音樂人」的公司們。今年其實多咗好多新人,live show,大家都會入場睇同支持,好開心!!

多謝曾經因為Mirror,重新留意娛樂圈,會買我哋影嘅雜誌、留意我哋身上面每一樣產品,支持唔同大小本地產業嘅每一位你哋。

其實未必每一位都一定要消費支持,但每人嘅一個小小行動,留意多一下香港,同朋友討論多一下~音樂圈,娛樂圈就會因為咁而推動。

最後,好想多謝Mirror每一位兄弟,教識我咩係表演,仲同我係亂流中一齊走過,我愛你哋。

香港樂壇一定會愈黎愈好,我哋做嘅作品、做嘅表演一定可以再次踏上世界舞台。」

出道3年的Jer在舞台上漸見收放自如。(柳應廷IG)

出道3年的Jer在舞台上漸見收放自如。(柳應廷IG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