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2 16:35:27

MIRROR兩子聲演《非常貓狗反轉武林》 Edan孖Stanley配音感覺有趣

分享:
MIRROR兩子聲演《非常貓狗反轉武林》 Edan孖 Stanley配音感覺有趣

邱士縉為動畫電影《非常貓狗反轉武林》獻出第一次,開心聲演粵語版。

動畫電影《非常貓狗反轉武林》安排119日賀歲檔在港上映,本地片商邀來陳欣妍Shirley、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 及邱士縉Stanley開心聲演粵語版,今日亦公開三人的配音花絮。

《非常貓狗反轉武林》故事講述自古貓狗兩界誓不兩立,而貓界中的「武士貓」更是名震江湖,只傳貓不傳狗,而由Edan聲演的阿憨,是一隻懷著成為武士夢想的狗仔,Edan表示:「阿憨很可愛,由於電影中只有貓才可以成為武士,所以牠披荊斬棘去到貓的國家追夢。」Edan說:「我就冇阿憨咁戇,雖然有時都『戇戇地』(笑),阿憨像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小男孩去追尋自己的夢想,覺得自己與牠那份衝勁和向目標前進的決心相似。」Edan亦分享了配音趣事:「這是我第一次與同團兄弟配音,加上Stanley先配,我看着畫面上的大肥貓猫寅,聽到的卻是Stanley的聲音,感覺相當有趣。」而Stanley聲演的角色剛好相反,是一隻叫貓寅的貓劍客,他說:「我是一隻食肥咗嘅貓大師,身手很好,是貓界享負盛名嘅劍客。Edan聲演的阿憨就慕名而來想向我拜師學藝,我就猶豫著是否傳藝於牠。」Stanley第一次為動畫配音,覺得很神奇:「我收到嘅指示係唔需要刻意扮老聲,用返正常聲就可以,結果效果也不俗。」Edan笑着讚他是「配音天才,一嚟就掂」,Stanley立即回應一句:「開玩笑!」他又說到認為自己有捨己為人嘅精神,唔介意蝕底,Edan即笑問:「蝕咗咩底,我都係喎咁啱。」兩兄弟弟打打鬧鬧,互相講笑,足見感情深厚。

Ad Block
在《非常貓狗反轉武林》中,Edan聲演阿憨。

在《非常貓狗反轉武林》中,Edan聲演阿憨。

陳欣妍為貓咪配音

配音陣容還有陳欣妍Shirley,她負責為一隻叫小棉花的小貓咪角色配音,小棉花立志成為一個武士,但貓界是不容許女孩子成為武士,所以牠唯有晚上偷偷地練功。Shirley表示很開心能再次為動畫配音,「我自己很喜歡配音這個工作,因為我在家也會用卡通聲說話。」三人經過這次配音後都有不同的得著,Stanley指電影中的世界原本只有貓才能成為劍客,但阿憨作為一隻狗卻要挑戰這個規矩,這說明只要肯努力,任何挑戰都可迎難而上;Edan則說道:「我認為首先不應以貌取人,要真正認識及了解一個人才去作出判斷。」最後,Shirley補充:「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及看法,只要自己有信念就努力去做,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。」《非常貓狗反轉武林》是部東西合璧的動作喜劇,這次有星級演員陣容的爆笑演出,EdanStanleyShirley以聲音演活角色,更傳達了包容與接納的深長意味,為觀眾在新年期間增添歡樂。

Ad Block

 

Stanley第一次為動畫配音,自言感覺神奇。 Edan第一次與同團兄弟配音,令他自言感覺相當有趣。 陳欣妍負責為一隻叫小棉花的小貓咪角色配音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