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6 16:14:02

MIRROR四子返港前狂擦榴槤 Anson Lo腸胃炎改嘆雪條

分享:

Anson Lo、Jer及Edan等在回港前狂吃榴槤。

MIRROR四子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柳應廷(Jer)及呂爵安(Edan)在馬來西亞完成One Love Asia Festival 2023 馬來西亞站演出之後,今早已回港。眾人在出發前一晚把握時間食當地名物榴槤,Anson Lo、Jer、Edan及花姐等在某店鋪品嚐多種榴槤,Anson Lo拍片時亦不禁重複多次「crazy」。

 

Ad Block

Edan亦拍下自己食榴槤的片段,見到他與Jer表示很飽,面露滿足表情,更比拼進人吃最多。至於臨開騷前患腸胃炎的Anson Lo,就得個睇字,改食雪條。雖然他完騷當日表示已好很多,但有粉絲擔心他未痊癒吃冰凍食物會再次影響腸胃。至於姜濤早前表示因為減肥原故,所以忍口不吃,當眾人大快朵頤時,他就上載「床照」示意休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