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0 16:02:19

MIRROR官方歌迷會叫「MIRO」 同胸圍牌子撞名 網民︰佢哋真係好貼身

分享:

MIRROR歌迷會網站在毫無先兆下面世,一度被質疑是假網站。

MIRROR官方歌迷會MIRO今日忽然面世,由於事前零預告,有網民質疑是假網站,令到部份毫不猶豫入會的鏡粉非常忐忑。

據官方歌迷會「MIRO」網站顯示,會費為$440一年,成功入會的MIRO可獲迎新禮盒,包括會員證、專屬會徽襟章、精美立體拼圖擺設、一套12張珍藏版明信片和紀念海報,以及獲機會訂購MIRROR演唱會門票、MIRROR粉絲見面會門票和網上訂購會員專屬商品。

WELCOME PACK製作精美。

成為MIRO可獲得待遇。

不過,「MIRO」這個名字與楊洛婷曾代言的胸圍牌子同名。有鏡粉笑言胸圍本身是貼身衣物,而MIRROR十二子也是她們的老公,用上胸圍名字不足為奇,「佢哋真係好貼身」,亦有著花姐建議魯生更改名字。

MIRO這個名字與另一胸圍名字撞名。

楊洛婷曾代言這個牌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