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0 15:34:33

MIRROR官方歌迷會忽然面世 鏡粉秒速俾錢入會憂被騙

分享:

MIRROR歌迷會網站在毫無先兆下面世,一度被質疑是假網站。

MIRROR官方歌迷會將於本月面世,惟一直未有確實日期。及至今日,網上瘋傳MIRROR官方歌迷會的網站,入面除了有大大張MIRROR照片外,還寫有「MIRROR官方歌迷會」,「BE OUR MIRO」,「立即成為MIRO」的字眼。網站提到成為MIRO會員可獲迎新禮物,包括有會員證、專屬會徽襟章、精美立體拼圖擺設、一套12張珍藏版明信片及紀念海報,同時可獲得訂購MIRROR演唱會門票機會、見會面門票機會等等。

鏡粉秒速付款後憂受騙

有鏡粉見到之後毫不猶疑用信用卡繳付$440的一年會籍費用,亦有網民誤以為加入MIRO可獲演唱會門票,而急急付款入會。唯有人發現該網站的LOGOMIRROR的標誌不同,在MakerVille的官網亦顯示官方歌迷會即將推出,令人質疑該網站是假,估計有騙徒藉此獲利。有鏡粉表示付款後收到該網站的回覆,表示禮品將會稍後送上,惟網上忽然傳出是假網站,而收款公司的名字叫「MakerVille Company Limite」與MIRROR所屬的「MakerVille Company Limited」爭一個字母,於是致電信用卡公司暫停有關款項過數。

付款後可見自己的會籍有效日子。

付款之後,MIRO會收到確認Email。

魯庭暉︰盡力改善

其後MakerVille行政總魯庭暉在IG公布MIRROR官方歌迷會正式成立的消息,並貼上一度被指是假網站的網址,又大談製作官方歌迷會的過情。他表示歌迷會仍有很多不足之處,希望大家可以見諒。他說︰「因為呢個project同搞其他project好唔同。因為係粉絲,因為佢哋係mirror 嘅一部分。呢件事,有血有肉。我幾乎肯定,一路做一路會發現有好多超唔完美嘅地方。每個部門同事都好擔心。我睇見都戥佢哋辛苦。今日終於launch。我哋會盡力一步一步改善進步。而喺成個過程裡邊,我唯一輕鬆少少果個moment,就係聽到啲同事講話收到個welcome pack 嘅樣板..佢哋一致覺得都幾靚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