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3 21:39:57

MIRROR專訪|姜濤唱英文 rap 感激Anson Lo Lokman「怒斥」何啟華抽水?

分享:

即將舉行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演唱會的MIRROR,12子早前接受訪問,大談水中拍攝新歌MV的趣事,巨龍(Stanley)笑談與豬仔(Jeremy)戲水的「樂事」,Alton盡顯王勁風範,妙論放大縮小的開心之道,同場加映,Frankie與Tiger上演「虎皮互動」大派福利。

姜濤首次在團歌演繹英文rap,他感激Anson Lo指導,「姜son」齊齊rap住上,兩人又向姜糖和神徒大派定心丸,籲粉絲不用擔心他們的身體狀況。對於頒獎禮引發的粉絲爭論,Anson Lo直言:「無論大家說甚麼,我們各自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,不存在輸贏,希望大家專注於音樂的質素。」姜濤補充:「我們從來不會因為這些影響感情,希望大家放心,同時記得享受我們做的音樂,少點比較,多點enjoy。」AK總結,入行以來一直面對外界的評論和比較,然而最大的敵人和壓力始終是自己,「需要去戰勝昨日的自己,釐清自己本質,然後再作改善。」

至於首次踏上紅館開四面台演唱會,Lokman形容是大挑戰,已向花姐爭取停工以作籌備,Ian、Edan和Jer透露已有初步構思,為粉絲預備既驚喜又富音樂性的表演,至於暫時未有solo的成員則表示,不急於為演唱會出歌,最重要是配合「MIRROR.WE.ARE」主題,鏡粉們拭目以待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