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5 10:00:08

MIRROR演唱會|姜濤晒後台自拍 Edan率先公布新髮色

分享:
Edan自爆變成灰髮,姜濤則意外曝光後台的衣櫃。

Edan自爆變成灰髮,姜濤則意外曝光後台的衣櫃。

MIRROR首個紅館個唱《MIRROR WE ARE Live Concert 2022今晚正式開鑼。十二位成員作最後衝刺,昨晚於紅館舉行總彩排。姜濤在後台自拍,其中一張於他們的更衣室,意外爆光衣櫃內的服飾,估計當中有他們演出的歌衫。

Anson Kong趁有空檔的時候跟部份dancer抽遊戲卡,眾人玩得非常開心。Jeremy在IG限時動態分享與Frankie在彩排期間的合照,Frankie的頭髮與Jeremy一樣變成金色。他的IG限時動態就見到Ian在後台休息,趁機補眠。

Ad Block
AK戴帽防止自己的髮色曝光。 AK與多位dancer抽遊戲卡。 姜濤自拍時,其身後的衣櫃似有表演用的衣服。 姜濤自拍時,其身後的衣櫃似有表演用的衣服。

Alton披露彩排情況

Edan亦都率先披露自己的新髮色,變成灰藍色頭髮獲粉絲大讚好看,更封他做「灰髮安」。Alton就最大方,索性分享自己坐在舞台上的照片,同樣隱約見到他的髮色變得金黃,台較遠位置看到Stanley站著。他寫道︰「仲有唔夠24個鐘在,嗰啲咩想唔想見呀掛唔掛住呀?嗰啲肉麻嘢呢?聽日再講或者呢度過住癮先。」

Frankie拍下在後台休息的Ian。 Frankie換上新髮色。 Alton與Stanley同台。 Alton為MIRROR演唱會努力彩排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