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8 17:50:29

MIRROR演唱會意外|Edan缺席商台音樂會 粉絲退票不果揚言告上消委會

分享:
《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》的海報已不見Edan及Lokman的名字。

《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》的海報已不見Edan及Lokman的名字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發生後,MIRROR成員隨即暫停所有活動,就連原本出席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節也要取消。由於MIRROR及部份成員本來參與9月商台舉辦的不同活動,亦因為他們缺席而要延期。不過,《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》因有其他歌手,加上屆時大家是輪住上台或有合唱環節,因此在Edan與Lokman缺席下,對音樂會的流程影響不大,所以音樂會如期舉行。

原本的宣傳海報見到有Edan。 Lokman如今未能與肥仔及ANSONBEAN同台鬥舞。
Ad Block

粉絲斥互推責任

商台3個涉及MIRROR成員的活動,均不設公開發售,要獲得門票便要符合指定要求,經指定平台換領。有Edan的粉絲因見偶像缺席,於是聯絡相關平台了解退票一事,但對方回覆「門票一經換領,不設退換或退票。」並稱是跟「主辦方指示」。他們亦向商台表達退票要求,而商台則回覆︰「本台並沒公開發售門票,如透過個別贊助商換取門票,需與該贊助商直接聯絡。」欲退票的粉絲認為主辦方及贊助商都在推卸責任,甚至揚言會告上海關及消費者委員會。有網民認為粉絲不要浪費難得的機會,應照入場支持其他歌手,相信亦是另一種支持Edan及Lokman的方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