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4 22:06:43

MIRROR演唱會意外|So Ching@COLLAR相信神蹟 一眾舞蹈員期望阿Mo早日歸隊

分享:
So Ching一直在阿Mo身邊默默支持。

So Ching一直在阿Mo身邊默默支持。

在MIRROR演唱會嚴重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Mo)至今仍然在ICU,他的父親李盛林牧師再發代禱信,透露了關於更多阿Mo的情況,坦言醫生指阿Mo的頸椎神經已是95%不能痊癒,現時長期要依靠呼吸機,戴頸箍。最令人痛心的是,信中的一句「因為想到一個活躍的兒子,現在是無奈地躺在床上,每天絕大部份的視線都是冰冷的天花板。

阿Mo的女友、COLLAR成員So Ching早前曾以「helpless」形容當前的情況,今日她再在IG限時動態轉發李盛林牧師的代禱信,並謂「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,幫助你完成-Paulo Coelho.我相信係有神蹟的。」而與阿Mo合作無間的多位舞蹈員,亦有轉發代禱信,期待阿Mo早日歸隊。

So Ching的IG限時動態。 與阿Mo一齊拍檔的舞蹈員出po隔空支持。 與阿Mo一齊拍檔的舞蹈員出po隔空支持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