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2 21:03:45

MIRROR演唱會意外|呂校長代張梓峯家人交代情況 強調非輕傷出院

分享:
教育界KOL「貓貓校監」呂校長代張梓峯家人交代阿峯傷勢。

教育界KOL「貓貓校監」呂校長代張梓峯家人交代阿峯傷勢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上周發生嚴重意外,除了李啟言(Mo)受重傷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外,另一舞蹈員張梓峯則於729日自行出院,據知他其後轉往中大醫院繼續接受治療。由於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指阿峯是輕傷,令不少人誤以為阿峯的情況輕微。及後「貓貓校監」呂校長在社交平台發文指阿峯並未出院,認為外界形容他「輕傷出院」涉誤導成份,並取得阿峯的家屬同意,代其公布詳情。

呂校長︰阿峯非輕傷

事件引來大眾熱烈討論,更有網民一度認為醫管局講大話,及後呂校長於晚上7時發布片段交代阿峯的情況,並播出阿峯太太的錄音。她指自己從阿峯哥哥口中得知傷者初步情況,及後再向阿峯的太太等了解。她指阿峯非「輕傷出院」︰「佢唔係輕傷出院,只係轉去另一間醫院,其中一個原因係有大量傳媒喺醫院報道,對傷者同家人都有影響。」

播出阿峯太太錄音

呂校長在片中簡述事發經過,指阿峯的頭部和盤骨被屏幕擊中,大髀、腳趾及手均有受傷,醫生指阿峯「有手尾」需要接受治療。至於阿峯的太太為何遲遲不發聲,是因為她要為丈夫的事情奔波,自己的情緒亦需要處理,擔憂自己不辭令,為免使事情變得複雜,亦明白全城很多人關心,所以由呂校長一次過交代情況。呂校長其後播出阿峯太太的電話錄音,錄音聲帶內容是阿峯太太交代事發經過。

Ad Block
張梓峯太太的錄音交代阿峯受傷經過。

張梓峯太太的錄音交代阿峯受傷經過。(呂校長專頁片段)

阿峯在屏幕壓下的一刻,努力爬出來,最後見阿Mo被救出才倒下。

阿峯在屏幕壓下的一刻,努力爬出來,最後見阿Mo被救出才倒下。

阿峯出院後仍要每日接受治療

呂校長說︰「佢當時個位置係睇唔到塊LED跌落嚟,如果有睇片會見到佢係擰轉面行先發現塊嘢準備跌落嚟,佢想上前去幫佢同事,所以會見到有啲相係見到佢推住塊LED板,當時佢feel到好大力,塊嘢都係冧落嚟。你見張相係喺LED底,之後佢一路推住借力爬出嚟,再有同事搬開塊版,佢當時仲有意識再爬出來,見到同事冇事就趴低咗,佢都係暈嘅!」

呂校長表示,阿峯現時仍在醫院留醫,但未知何時出院,就算出院後仍需每天回醫院接受治療。她續指稍後會解釋為何阿峯家人選擇由其交代情況,並會披露誰人負責醫藥費、阿峯目前的心理狀況等等。她表示若有進一步有關阿峯的消,便會與大家分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