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7 22:08:28

MIRROR演唱會意外|張敬軒曾跟花姐聯絡 呼籲大家繼續為阿Mo打氣

分享:
東鐵設藝術列車 藝術家夥沿綫學生設計介紹社區

歌手張敬軒一同慶祝「東鐵綫•Fun紛藝術」列車啟航。(林俊源攝)

張敬軒應港鐵邀請「東鐵綫.Fun紛藝術」列車啟活動。提到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出事後,軒仔為台前幕後提供協助,他表示自己跟花姐有聯絡,知道對方會好好照顧他們,自己亦有跟來往較多的成員聯絡。他坦言今次意外對表演者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,但感覺到他們正面,每日都整理情緒,並認為Anson Lo及Edan需要更多的關懷。

 

軒仔稱今次演唱會中有很多工作人員都跟自己相識及合作多年,因此意外發生後,他大感心痛。對於他為今次意外付出也不少,甚至有傳他出80萬包廿間酒店房,他否認並指所有東西已寫在之前的IG帖文,又認為行內任何單位出事,自己都會幫忙,並透露今次有很多專家主動跟他聯絡,義務為他們提供專業輔導。

Ad Block

呼籲大家繼續為阿Mo打氣

軒仔表示曾跟阿Mo拍廣告,得知對方醒來感到開心,他仍不忘著大家要繼續為阿Mo打氣︰「康復對傷者而言是新挑戰,希望舞蹈員、MIRROR、歌迷,甚至觀眾都要俾多啲支持,過程中有人陪伴同打氣,心情都會好好多,等佢知道呢條路並不孤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