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0 12:15:27

MIRROR演唱會意外 | 舞者阿峯情况反覆 每晚難以入睡

分享:
MIRROR演唱會意外 | 舞者阿峯情况反覆 每晚難以入睡

阿峯透露近來情况反覆,每晚難以入睡。

MIRROR的紅館演唱會意外擊中兩名舞蹈員,分別是27歲李啟言(阿Mo)和29歲的張梓峯,阿Mo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,情况由危殆轉為嚴重;至於頭部和盤骨均受傷的阿峯上月已經出院,不過亦需要長時間接受治療。

阿峯昨日(9日)在Ig 限時動態上載了一張身處在治療室的照片,並寫下近況︰「做咗一堆密集式治療,身心都好攰,而且身體情况反反覆覆,每晚都好難瞓着,但我會嘗試努力面對。」而曾代阿峯發聲、人稱「貓貓校監」之稱的「呂校長」昨晚亦在社交網透露曾與阿峯吃晚飯,並表示某些行業工作待遇倒退中,她寫道︰「與舞者阿峯吃晚飯,他分享了最近的情况,並解釋行內生態。當刻他心情不佳,所以我沒發表我嘅睇法,但心裏卻有十萬個為什麼。原來,香港這幾十年間,有些行業的工作待遇正在倒退中。我們的娛樂在某程度上,正建築在一些工種的痛苦上。」

 

呂校長曾與阿峯吃晚飯,並分享了舞者行內生態。

呂校長曾與阿峯吃晚飯,並分享了舞者行內生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