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1 08:00:00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Mo父親代禱信:兒子有輕微進展

分享:
阿Mo父親透露兒經過約3星期治療,已有輕微進步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上月28日發生意外,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已在在深切治療部留醫3星期,其父親李盛林牧師與今日(21日)發出代禱信指出,兒子的狀況已有輕微進展,望阿Mo能保持決心和堅強鬥志,良好的睡眠以應付密集的治療,以及為他的頸椎神經得到重造和康復禱告。

Ad Block
李盛林牧師發出第4封代禱信,感恩兒子已有輕微進步。 阿Mo父親的代禱信,望大家為兒子的鬥志和頸椎神經的康傷祈禱。

李盛林牧師 // 啟言第四封代禱信(8月21日)

請為我們感謝神

1. 在這三星期能夠一家齊齊整整的與啟言(MO)一起面對、鼓勵支持及同心的仰望耶穌的醫治感恩。

2. 他現時經過三個星期,見到有很輕微的進展。感謝你們及世界各地對我們的同理心,也用你們持續不同的方法為他祝福、集氣或是禱告。

3. 感謝各界傳來問候、治療頸椎受創傷的經驗見證和良方。現階段仍是需要按醫療團隊的方案進行不同階段的治療。

4. 最近聽到因為啟言(MO)的意外有年輕人在場,本來離開教會的後來開始返教會回轉 …年輕人因為願意幫啟言(MO)禱告,對教會或基督教開始改觀,這是樂見的好現象。

請為我們繼續恆切禱告

1. 為啟言(MO)的決心和堅強的鬥志禱告!願主耶穌醫治的大能會幫助他的頸椎神經得到重造和康復。

2. 為他晚上不會因身體不同的需要和變化影響他的睡眠,而沒有足夠精神應付另一天密集的治療。

Ad Block

3. 為我們能有更大的信心和耐心陪伴他,走這治療和康復之路禱告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