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25 01:31:29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Mo聖誕許願:為了我人生更美好,整家人努力奮戰

分享:
住院約5個月的李啟言(阿Mo),今年要在醫院過聖誕新年。

住院約5個月的李啟言(阿Mo),今年要在醫院過聖誕新年。

昨晚是平安夜,在MIRROR演唱會意外中嚴重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,已經留醫5個月,今年要在醫院度過聖誕佳節和元日,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第22封代禱信,感謝各界「有心人」為阿MO送上的祝福和鼓勵,每個對代禱信的迴響都會細味,有時甚至熱淚盈眶。他轉述阿Mo的心願:為了讓我以後的人生更美好,整家都努力奮戰。李父盼兒子繼續努力參與,神經復生開始有點反應,希望這不時神經偶爾非自主的現象。李父又表示,兒子阿Mo的允許下,近日接受了幾間傳媒訪問,其中包括由港台節目主持車淑梅的《舊日的足跡》

Ad Block
李盛林牧師在兒子阿Mo的允許下,近日接受了幾間傳媒訪問,其中包括由港台節目主持車淑梅。

李盛林牧師在兒子阿Mo的允許下,近日接受了幾間傳媒訪問,其中包括由港台節目主持車淑梅。

李盛林牧師 // 啟言(Mo)第22 封代禱信

*感恩*

1.   *感謝各界「有心人」* 在這聖誕新年節日期間送來的慰問和滿有心意的禮物,這都是你們為阿MO送上的祝福和鼓勵。他每一樣都仔細地看過,並且擺放出來。

2.   *感謝各界對阿MO事件的迴響*,Mo爸在這期間接受了幾家媒體訪問,藉此表達家人(特別是作為父母)在這五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。(每一個訪問都是經過阿MO同意;並且每一封代禱信內容都是經過他同意/審閱才作最後的決定)。

3.   *感謝每個對代禱信的迴響*,我都細味這些心意、祝福和記念,甚至有些更令我感動得熱淚盈眶呢!

Ad Block

*代禱:請繼續用信心的禱告記念我們*

「*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*」(腓立比書 4:6)

*(一)「啟言心願」:*

“*To make my life beautiful in the future, we should fight hard*” (為了讓我(啟言)以後的人生更美好,我們(整家人)應該努力奮戰。

*(二) 「啟言最新近況」*

1.   「*等候的能耐*」- 盼啟言學習體會胎兒成形的忍耐,繼續努力參與成形的過程。💪

2.   盼繼續為「*針對的治療*」 能持續產生正面果效禱告。

3.   「*神經的復生*」

Ad Block

a.    除了感官神經得到刺激,開始有一點點的反應之外,盼望活動神經也會隨之而來,而不是一時偶爾非自主的現象。

b.    請繼續為身體各樣機能和體能的復康治療,能配合日後神經成形時的各項活動禱告。

*(三)MO 爸媽*

1.   「*爸媽心願* 」:

a.    盼啟言像一個新造的人,在 10 月懷胎的過程中,能夠耐心等候並感受身體慢慢成型的滋味。

b.   節日正是與家人團聚的時間,盼因為各種原因而不能歡聚的家庭,縱使不可以實體會面,或彼此暫時分離,那份親情的連繫和表達卻沒有因此而間斷。

Ad Block

2.「*MO 爸的等候體驗* 」:凡事都有定期(傳道書 3:1)

任何事物都有它的時間,正如植物的成長不能揠苗助長,要按著成長的生態,否則適得其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