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1 23:04:33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Mo預備新療程盼能行出第一步 調查告一段落望給傷者合理跟進

分享:
李盛林牧師希望兒子接受新療程後,能行出第一步。

李盛林牧師希望兒子接受新療程後,能行出第一步。

今晚(21)是年三十,距離MIRROR演唱會意外半年,嚴重受傷的舞者李啟言(Mo)仍需接受不同療程,在踏入兔年前夕,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第26封代禱信,表示阿Mo正準備接受下一階段復康治療,盼能協助啟言站立行出第一步。阿Mo的褥瘡腐肉雖大致康復,但胸部仍需強化和增強抵抗力抵禦嚴峻的疫情和感冒。李父亦透露與涉事舞者再聚,惟部分仍未走出陰霾,雖然調查暫告一段落,盼能對啟言和家人漫長及嚴重的創傷能有一個合理的跟進。

Ad Block
李盛林牧師為兒子阿Mo發出第26封代禱信。

李盛林牧師為兒子阿Mo發出第26封代禱信。

李盛林牧師 // 啟言(阿MO)第26封代禱信

(一)感恩*

1.  *「與舞者重聚」*

相隔半年,能再一次與他們重聚,聆聽他們在這段日子的心聲,唯部分仍未走出陰霾。能夠成為他們的鼓勵和同行者,心中有如阿Mo與他們在患難中同行。

2.  *「新的醫療團隊」*

感謝神的預備,一隊有心有力、積極進取的醫療團隊。不單維持並強化身體的機能,更制定一個進取的復康進程。

3.  *「清理褥瘡腐肉」*

感謝神,幾處的褥瘡腐肉,經醫療團隊專人悉心處理,大致已清理好並復原中。

*(二)禱告*:祈求憐憫人的主藉醫療團隊精準醫治,快速康復。

   「耶穌設一個比喻是叫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」(路加福音18:1

Ad Block

1.  *神經反應*」:

請繼續為積極進取的醫療方案能有進展禱告。初步在儀器的刺激下,肢體的神經初步產生反應。祈願創造人各身體系統的神,繼續活化啟言的神經系統。

2.  *焦點操練*」:

請就剛開始為各組肌肉和關節的焦點操練,能預備下一階段復康治療禱告。盼藉著復康器材和技術的幫助,能協助啟言站立行出第一步,踏上新里程。

3.  *抵抗力*」:

請為啟言有足夠的抵抗力抵禦仍然嚴峻的疫情和感冒,並為他胸部呼吸肌肉能活動強化,以至能夠支援咳嗽禱告。

Ad Block

*(三)Mo爸媽*

1.  *不氣餒的禱告*」:

半年等候期望的歲月,心情起伏,唯靠聖經的應許一一渡過「…要等侯神,堅固你的心,我再說要等候神。」。起碼到現階段看到一個遠景,知道如何進退。也在耶穌提及不可灰心的禱告下,真的看到有曙光。

2.  *仍身同感受*」:

細微到一條毛塵卻成為啟言的困擾,因為他自己不能撥走,旁人也未必看清楚在哪,幫助他清理,他唯有自己忍受下去…

(四)「*事件調查*」:

調查雖告一段落,盼對啟言和家人漫長及嚴重的創傷能有一個合理的跟進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