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6 16:29:44

MIRROR為復工做準備?Jer激罕分享做gym照 盧瀚霆呂爵安沖涼剃鬚

分享:
Anson Lo、Jer及Edan近日更新IG,似為復工做準備。

Anson Lo、Jer及Edan近日更新IG,似為復工做準備。

有傳MIRROR將於下月復工,部份成員陸續更新社交平台。今日柳應廷(Jer)罕有分享在健身室做gym的片段,呂爵安(Edan)於昨日分享剃鬚照,而盧瀚霆(Anson Lo)亦在網上透露自己晚上十一點半沐浴。不過,數到最少更新的,絕對是Tiger,自演唱會意外發生後,除了轉載了舞蹈員聲明之後,便鮮有更新平台,比起JeremeyAlton和Frankie還要少。

Anson Lo的IG限時動態。 Edan的IG限時動態。 Jer的IG限時動態。 Frankie的IG限時動態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