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8 11:38:39

NBA球星利拿特訪港 Edan呂爵安變小粉絲追星索簽名

分享:
呂爵安獲安排見NBA球星利拿特,立即趁機索簽名。

呂爵安獲安排見NBA球星利拿特,立即趁機索簽名。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昨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過了興奮一天,今早他終於向網民分享喜悅,原來Edan昨日有幸見到NBA球星達米安利拿特(Damian Lillard),見到偶像,Edan立即變成小粉絲,更叫利拿特在球衣上簽名留念,並寫上:「To:Edan Much Love Bro!!」令兒登高興不已,今日連環出po還大曬戰利品。

利拿特今次來港,是獲香港初創球鞋平台KICKS CREW邀請,明天(9日)將親臨香港新蒲崗東華三院東蒲,出席「KICKS CREW x Damian Lillard Hong Kong 2023」活動,並與本地青少年球員進行交流及指導,希望透過活動將場上的「利拿特時刻」(Dame Time) 延續到場外,啟發及鼓勵基層年輕球員追逐籃球夢

Ad Block
利拿特訪港,Edan都變小粉絲追星。

利拿特訪港,Edan都變小粉絲追星。

利拿特表示:「我很期待疫情後再度來港,這城市充滿活力及熱情。希望藉今次機會,分享我成長的故事從而啟發年輕人於逆境中繼續努力追逐夢想,同時我亦希望能發掘一些具潛質的球員到美國參與我主辦的訓練營Formula Zero,提升他們的籃球技術及正面的心態。」KICKS CREW聯合創始人葉志勇期待利拿特再度來臨:「去年利拿特邀請我到他成長的地方美國加洲城市奧克蘭,舉辦回饋社區活動,將球鞋捐贈予基層家庭,此舉令我深受啟發。我希望將運動、球鞋和社區連結起來,就此我和他互相交流,而大家想法一致,所以我便邀請他於疫情過後再來香港,一起回饋我成長之地。」是次活動邀請多間非牟利慈善團體、組織及學校參與,當中包括:新家園協會、希望種子籃球亞洲、飛躍新世界、香港東方籃球隊青年軍、創奇國際體育學校、拔萃男書院、聖若瑟書院及協恩學校,一共24位青少年籃球員進行訓練及比賽,利拿特將親身指導,傳授超遠程三分絕技,並送贈籃球裝備予年輕球員以作鼓勵。

Ad Block
Edan獲利拿特在球衣上簽名留念,今日出po展示戰利品。

Edan獲利拿特在球衣上簽名留念,今日出po展示戰利品。

Edan可以見到NBA球星利拿特表現興奮。

Edan可以見到NBA球星利拿特表現興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