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6 12:30:00

Netflix《璀璨帝國》軍火商之女Anna Shay中風逝世享年62歲

分享:

(圖/翻攝自IG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道

日俄混血名媛安娜(Anna Shay)中風過世,享壽62歲,其家屬也悲痛證實了。安娜參與Netflix真人實境秀《璀璨帝國》(Bling Empire),和另一位名媛克莉絲汀互相較勁,炫富的情節讓她瞬間爆紅。

Ad Block
Netflix真人show《璀璨帝國》(Bling Empire)海報。

Netflix真人show《璀璨帝國》(Bling Empire)海報。

父親是美國軍火商人 母親為日本文壇作家

安娜的父親是美國軍火商人,母親是日本文壇作家,擁有6億美元(約47億港元)的超高身價。 昨(5)日安娜家屬發表聲明,表示安娜已經因為中風而去世。安娜生前出演的《璀璨帝國》以亞裔富豪為主角群,呈現荷里活上流社會的社交生活。《璀璨帝國》於2021年1月上映,安娜也在此後暴紅,成為家喻戶曉的社交名媛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