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5 13:42:17

Netflix人氣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上架一周年 八木莉可子出PO紀念分享絕密照

分享:
Netflix人氣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上架一周年 八木莉可子出PO紀念分享絕密照

兩位年輕版主角一同紀念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上架一周年。

Netflix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去年11月推出後引起極大迴響,在各地掀起一片追看熱潮,不僅贏得口碑,起用宇多田光名曲《First Love》及劇中出現的場面,為粉絲勾起無限回憶。

《First Love 初戀》除了為兩位主角佐藤健與滿島光進一步吸納支持者,就連扮演主角年輕時的兩位新進演員也人氣急升。過去一年,木戶大聖由無名新人躋身搶手貨行列,已升呢成為劇集、電影主角,而八木莉可子同樣深受圈中人歡迎,除了演出真人版《派對咖孔明》,更活躍時尚圈。趁住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上架一周年,木戶大聖和八木莉可子各自在IG留言紀念,更分享多張初公開靚相,回顧拍攝該劇時的幕後花絮,又一次為網民帶來回憶殺。

過去一年,木戶大聖由無名新人成為圈中搶手貨。 過去一年,木戶大聖由無名新人成為圈中搶手貨。

滿島光出席台灣金馬獎

八木莉可子答謝大家觀看《First Love 初戀》及熱烈支持,透露到現在仍有大量網民及Fans看完該劇給予觀後感,自言劇集雖然已經好像已結束,但其實Netflix上架卻令到不同觀眾何時也能夠接收到這套作品,使她感到無限喜悅。同時,身在台灣出席金馬獎的滿島光,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劇中的司機造型紀念一番。

八木莉可子答謝大家觀看《First Love 初戀》及熱烈支持。 兩位年輕版主角一同紀念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上架一周年。 兩位年輕版主角一同紀念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上架一周年。 兩位年輕版主角一同紀念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上架一周年。 滿島光也在IG限時動態紀念一番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