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5 16:47:18

Netflix影集|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第3季預告 Emily繼續四角戀 (有片)

分享:
Emily在第3季繼續在巴黎享受人生。

Emily在第3季繼續在巴黎享受人生。

Netflix日前釋出人氣劇《美蜜莉在巴黎》(Emily In Paris)3季首發預告。Emily(Lily Collins)在《艾》劇第2結尾留下離開巴黎的伏線,但在第3季預告中可見,她仍在巴黎繼續生活,至於愛情線就陷入糾纏不清的多角戀。

靚衫也是《艾》劇的主要賣點。

靚衫也是《艾》劇的主要賣點。

Ad Block

繼續四角戀

早前傳出在第2季以客串形式亮相的Emily新男友Alfie(Lucien Laviscount),於新一季將以固定角色演出。新一季講述Emily發現自己的生活在各方面也處於十字路口,她要從工作或愛情作出決擇,但又逃不出Alfie、好姐妹Camille及其男友Gabriel的四角戀情。劇集將於今年12月21日上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