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5 11:42:39

Netflix真人版《城巿獵人》定2024年上架 「變態超人」鈴木亮平「孟波」造型曝光

分享:
Netflix今日宣布真人版電影《城巿獵人》已定2024年上架,由鈴木亮平擔任男主角。

Netflix今日宣布真人版電影《城巿獵人》已定2024年上架,由鈴木亮平擔任男主角。

北条司創日本經典動漫《城巿獵人》,早前傳出再次拍成真人版,今次由Netflix投資,並起用《變態超人男星、39的鈴木亮平擔正演主角孟波(原名:冴羽獠)Netflix今日終於官宣電影已定2024年上架,並首度公開鈴木亮平的片中造型,至於女主角方面,早前傳出會由《全裸監督》女星森田望智演出

Ad Block
《變態超人》系列是鈴木亮平的成名作。

《變態超人》系列是鈴木亮平的成名作。

《城巿獵人》曾多次被改編成真人版影視作品,香港版本有成龍、王祖賢、邱淑貞、後藤久美子合演的港產片《城巿獵人》,還有周文健主演的《孟波》,亞視亦曾照抄由連偉健夥拍關詠荷的劇集《妙探出租》。而韓劇男神李敏鎬亦演出過韓劇版孟波,7年前,日本男星上川隆也亦在真人版日劇《天使心中扮演孟波,近年則有法國片《Nicky Larson et le parfum de Cupidon》,同樣是以《城巿獵人》作藍本。

成龍與王祖賢曾在港片《城巿獵人》中演孟波及麗香。 成龍版本的《城巿獵人》,當年請來紅極一時的後藤久美子參演。 上川隆也在7年前的真人版日劇《天使心》中扮演孟波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