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2 15:36:17

NewJeans ENHYPEN 獲《日本唱片大獎》獎項加冕

分享:
生活

女團NewJeans今年走勢凌厲,在韓國本土或海外均取得好成績。

日本音樂界盛事《第65屆日本唱片大獎》(Japan Record Award),今日宣布韓國女團NewJeans,以及男團ENHYPEN,將在頒獎禮上獲獎,而ENHYPEN更成為以出道時間最短,而獲得「特別國際音樂」獎的藝人。

 

 

 

生活

因為BTS的休團,令ENHYPEN有得上位。

每年12月30日舉行的《日本唱片大獎》,由日本作曲家協會主辦,並於TBS電視台進行同步播映,旨在表揚在音樂領域表現優秀的藝人和作品,因此每年都吸引眾多著名藝人和音樂愛好者關注。頒獎禮設有多個類別,包括年度最佳歌曲、年度最佳專輯、年度最佳新人等。獎項得主均由專業評審團,根據音樂的成績、銷量、影響力和公眾投票等因素進行評選。

生活

NewJeans今年已在多個頒獎禮上獲獎。

過去幾年,K-Pop在日本的流行度大幅提升,許多韓國偶像團體也開始參與日本唱片大獎的角逐,並且連國民音樂節目《紅白歌唱大賽》亦開始邀請K-Pop亮相。而出道一年但鋒芒凌厲的NewJeans,就憑《Ditto》一曲獲得「年度最佳歌曲」獎,ENHYPEN則贏得「特別國際音樂」。兩隊新晉組合在日本音樂市場上取得的巨大成功,並因其音樂成就而獲得了獎項肯定。

生活

ENHYPEN成為出道時間最短,而獲得《日本唱片大獎》「特別國際音樂」獎的藝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