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9 22:31:11

NewJeans被Billboard封為年度女性音樂人 閔熙珍厥功甚偉

分享:
生活

NewJeans繼BLACKPINK後,被Billboard安排登上封面。

韓國女團NewJeans,今日登上美國Billboard雜誌的封面,更被選為「2024 Billboard Women in Music Awards」及「年度最佳組合」。Billboard介紹她們時稱:「NewJeans於2022年7月首次亮相,立即躋身K-Pop排行榜的前瑞位置。」Billboard又說:「他們不僅受到K-Pop fans喜愛,因為她們的歌曲極感染力,全球各地都擁有喜愛她們的fans。」Billboard強調NewJeans在全球各地排行榜上都有出色表現。

 

 

生活

NewJeans的成功閔熙珍功不可抹。

帶領K-Pop女團邁前一步

NewJeans憑藉第二張迷你專輯《Get Up》,登上了Billboard專輯榜「Billboard 200」榜首,專輯5首歌曲,皆進Billboard「Hot 100」單曲榜。Billboard今年以「音樂中的女性」為主題,因此重點評價New Jeans,帶領K-Pop女團在男性團體主導的環境下,建立女性力量的新時代,「曾經業界普遍認為只有男團才能建立核心fans群,並取得商業上的成功(專輯和音樂會門票銷售),但NewJeans 已經能實現上述兩點,她們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女性團體,正在改變音樂產業中的成功範式。」

 

生活

NewJeans今日又出發去攞獎。

閔熙珍厥功甚偉

Billboard又提到NewJeans的執行製作人、ADOR首席執行官閔熙珍,並分析道:「NewJeans在一位創新領導者教導下,取得這一項成就。 」NewJeans接受Billboard 採訪時表示:「在我們出道之前,執行長閔熙珍已告訴我們,她想做一些新鮮和不同的事情。我們希望任何人、無論性別或年齡,都可以聆聽和享受音樂,我們只是想嘗試一些新的、有趣的東西。」她們有指,沒有設定一個特殊的目標,只希望有歌曲感動所有人。

生活

NewJeans今日奪得《KMA》(韓國音樂獎)頒獎禮的獎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