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9 22:18:53

NIKE送限量版情侶鞋給具俊曄 網友戥徐熙媛開心

分享:
K-Pop

Nike與韓國品牌Kasina聯乘的Nike Air Max 1,以婚姻為主題,具俊曄與大S值得擁有。

韓國元祖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3月對外宣布與徐熙媛(大S)結婚,之後更從韓國飛到台北接受逾10天隔離,為的就是要迎娶大S回韓,兩人相隔20年再重逢,獲得海量祝福。

▲具俊曄IG出po,感謝時裝品牌KASINA,送他和愛妻限量版波鞋。▲

具俊曄晒恩愛:我晚婚但很幸福

具俊曄近日在IG上載一張波鞋相,是NIKE Air Max以婚姻為題材的一套情侶波鞋,鞋身分為男士灰藍、女士橙紅色麖皮、皮革、馬毛等質料組成,並有一對刺繡鴛鴦吊飾作為賣點,是限量發售款式,顧俊燁在附文中寫道:「謝謝KASINA送我結婚主題NIKE Air Max 1 MANDARIN DUCK GREY,雖然我是一位晚婚男人,但我會過上幸福的生活,我們的熙媛也很喜歡哦。」

K-Pop

具俊曄不時公開大讚大S,早前接受劉在錫訪問時稱,在他眼裡大S仍像個少女。

具俊曄貼出照後,網友紛紛用中文留言:「情侶鞋好甜蜜大S姐姐和姐夫超級無敵霹」、「遇到疼妳的好男人真的很重要~幸」、「K&S穿著夫妻鞋,走更長遠的路,一路順」、「是情侶鞋,Oppa真貼心熙瑗真幸」及「是鴛鴦情侶鞋太幸福了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